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奖助贷与志愿服务>>正文
学工部关于做好2018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通知
2018-03-16   学工部   (点击: )

各系、各有关部门: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18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绍市教高〔201816)的要求和精神,现将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年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为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各系市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如下:

 

毕业生人数

市级推荐名额

工程技术系

234

12

园林艺术系

403

20

经济管理系

585

29

   

249

12

生物环境系

136

7

 

1607

80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二)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三)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四)已被确认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四、评选程序

(一)各系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要求在校级优秀毕业生评比的基础上,省级优秀毕业生同时为市级优秀毕业生。由系务会议讨论确定,按照本系毕业生人数5%的比例进行推荐。其名单在各系范围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上报学院。

(二)学院推荐。学工部对各系推荐名单进行汇总审核。审核结果经学院审定并公示后上报绍兴市教育局审批。

五、上报要求

请各系于2018323日下午4点前将绍兴市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和推荐名册上报学工部(学生社区2号楼125),推荐名册电子稿发至2732994758@qq.com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77600799200079

                     学工部

                       2018316

  

  

附件【附件1:绍兴市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绍兴市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名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