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大赛的通知
2019-04-1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奋进的班级气氛,现举办学院第三届“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大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5月

二、活动对象

暨阳学院各班级(大一、大二为主)

三、活动组织

主办:学工部

承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活动形式

(一)初赛阶段

各班撰写班级主题心理活动策划,可邀请相关老师指导进行。策划文本应包含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活动时间、活动流程、活动效果等内容。

策划文案形成后,各班组织实施班级主题心理活动。活动应由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以提高班级同学某一方面的心理品质(自我认知、情绪管理、压力管理、学业心理、职业规划、时间管理、恋爱分享、人际关系等)为原则。活动形式可以是户外拓展、室内活动等。

活动过程有文字和影像记录(照片或视频),并及时做好活动总结。

注意事项:初赛由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自行组织进行。初赛后推选一定数量的优秀主题心理活动参加学院决赛。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之前完成初赛并上报相关材料至学生社区3号楼103室。材料包括:参加决赛的班级信息(附件1)及活动PPT等资料;所有班级的班级主题心理活动策划文案及活动记录(附件2)。

(二)决赛阶段

决赛形式为班级主题心理活动PPT(可包含视频)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若干项。所有获奖团队心理委员在年度学院优秀心理互助员评选中优先考虑。

 

附件:1.学院第三届“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决赛班级信息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记录表

 

 

                                                          学工部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4月17日

 

附件【附件1:“心主色彩”班级主题活动决赛班级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心主色彩”班级主题活动记录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