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来院交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09-29     (点击: )

9月28日,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宣锡林、心理科主任吴佩炯来院交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工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高国俊感谢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对于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院发展等,希望加强医校合作,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为学生心理健康加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在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医校合作、建立健全心理健康档案及危机干预处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针对“心理健康体检”、心理档案完善、师生心理健康保健、“医校绿色通道”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对进一步强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五级工作机制,夯实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生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201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