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最好的五月”——经管系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朋辈团体心理互助系列活动
2018-05-25     (点击: )

 

为帮助大学生建立长期优质朋辈互助关系,解决过程适应性、发展性困惑,经济管理系积极落实学院部署安排,以“最好的我们,最好的五月”为主题组织、开展5月朋辈团体心理互助系列活动。

 

 

 

本次互助系列活动分为“我们的初识”、“合作的乐章”、“最好的我们”三个章节,各章节按主题每周进行一次互助活动。“Truth and Lie”、“猜猜是谁”、“心有千千结”等诸多妙趣盎然、别开生面的团体辅导游戏,让成员在参与中自我体会,自我成长,体悟人际合作的优势和温馨。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对帮助同学们发现、克服其性格弱点,提早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以及人际合作意识,引导、挖掘自身潜能,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促成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营造全面健康向上的优秀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  石杭科 刘泽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