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召开2015级学生学业动员交流会
2018-04-03   园林艺术系   (点击: )

331日,园林艺术系召开2015级学生学业动员交流会。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系教务秘书,全体2015级学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系教务秘书就2015级毕业相关信息获取、学分获得以及如何顺利毕业进行解读,着重对毕业可能存在的问题,学位课、公选课、创新学分及英语没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做细致规划。

2012级考研学生代表林子文、2012级创新创业学生代表陈恺和2013级考公务员学生代表朱栎鑫等作主题交流。林子文分享了考研复习进程、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历,并用现实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其实考研并不是那么难;陈恺就个人经历出发,曾经一步步的积累才有如今创业的成功;朱栎鑫就考公方面的技巧和准备工作进行了分析并表示考公务员首先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要端正调整心态。

此次动员交流大会旨在建立良好学风,营造出良好的考研、考公、创业、出国氛围,引导2015级学生明确自身发展,规划好大学生活,为今后就业做准备。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章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