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心委会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3-20     (点击: )

3月17日晚,我院大学生心理互助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心委会主席团成员吉欣喆主持会议,心理中心教师出席,心委会全体成员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心理互助员代表参加。

心理中心李勇老师致辞,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心委会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朋辈团体带领小组的组建为我院朋辈互助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所有辛苦付出的心理互助员表示感谢,正是有了这支队伍,广大暨阳学子才多了份“暨”往开来、“阳”光前行的底气。他希望全体心理朋辈互助员不忘初心,用爱心播撒阳光,积累经验在总结中优化工作,涵养心性不断磨练恒心毅力,加强提升在助人中突破自我。

心理中心陈璐老师致辞,对52名获得朋辈团体带领者资质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回顾了这支队伍创建、培训、督导与实践的辛苦成长历程,认为带领者小组作为我院朋辈心理互助的专业先锋军,极大促进了2022级新生的心理适应,也标志着学院朋辈心理互助迈进了一个新台阶。陈璐向全体心理互助员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这支队伍,成为一粒种子播撒于暨阳这块沃土。

心委会主席团成员黄敏丽对以往心委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部门依次展示工作成果并总结发言。心委会主任孔诗颖做大会总结发言,对指导老师、部门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心理互助员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对2022年度我院优秀心理互助员、优秀朋辈团体带领者、心委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并为全体朋辈团体带领者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