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聚焦学代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7     (点击: )

5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4110顺利召开。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马忠兴,各年级辅导员和各个专业班级52名青年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团学指导老师戚愉彩主持。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恒意代表学生工作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深化服务内涵 着力提高服务同学能力》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在深化改革创新、丰富校园文化、坚守志愿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深入剖析了学生会所面临的不足与挑战,并确立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名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往经验,为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生会组织将秉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服务宗旨,带领工程学子拼搏进取,奋勇前进,谱写青春乐章。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 王元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