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挑战赛顺利举办
2022-04-18     (点击: )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全面展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局起步的实践与成效,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智慧力量,学院团委特此开展了以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宣讲挑战赛。

当前,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已迈出坚实一步,省委袁家军书记指出,“新的一年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要求全省上下“找跑道、定目标、建体系、抓改革,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群众可感、可示范推广的标志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以“共同富裕”为主题,选手们从自身学习、工作岗位和切身体会出发,举例子、谈感悟,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浙江建设共同富裕征程上的奋进故事,讲述百姓共同富裕幸福美好的生活故事。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共同富裕的理解与期盼,展现了新时代文广旅体青年的新担当、新风采。

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活动,就是要发挥青年引风气之先的独特价值,通过专题宣讲展现共富理论的时代活力与盎然生机,引领更多青年力量投身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

这场精彩的演讲盛宴,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照亮青年心灵,激励着所有人为了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奋进前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团委·资讯采编部梁慧贞

2022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