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阳光“核”你同行宣讲团入选“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2-04-18     (点击: )

4月15日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公布。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踊跃报名,截止4月15日,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其中,我院阳光“核”你同行宣讲团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主办。入选志愿服务团队将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宣传“两弹一星”精神,宣传核科普知识,并于5-8月份面向所在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开展志愿宣讲服务。

 

 

阳光“核”你同行宣讲团由“我们阳光的声音”理论宣讲团成员组成,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成立“我们阳光的声音”理论宣讲团。截至目前,宣讲团累计宣讲60余场,8000余人次参与,覆盖红船精神、遵义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18个主题,参加了绍兴市党史宣讲团评比活动,并得了教师组二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的荣誉。宣讲团在沉淀中成长,多次开展学习交流会以及“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挑战赛等活动。下一步,“我们阳光的声音”理论宣讲团将走出校园,走向基层,用“阳光的声音”讲好暨阳故事,以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团委·素质拓展中心 章金鑫

2022.4.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