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关于选拔院级团学空缺主要学生干部职位人选的通知
2019-09-30     (点击: )

各院级团学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为促进我院团学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暨阳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空缺岗位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空缺情况

院级团学组织简介见附件1,院级团学组织第一轮入围考察人选和空缺岗位名单见附件2,空缺岗位基本职责见附件3

、选拔对象

选拔对象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2019级特别优秀专升本学生

、选拔原则与纪律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参选对象须事实就是,如实填报表格。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管理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则的行为,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竞选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忌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有该行为者,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学院。  

、报名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

2.责任意识:工作务实,作风正派,善于团结他人,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3.学习成绩: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上学期无不及格课程;

4.工作观念: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情高涨,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开拓、追求卓越;

5.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富有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和优秀的工作素质;

6.平时表现:谦虚谨慎,作风正派,注重个人形象素质和修为,言行举止文明礼貌,无不良记录。

、选拔形式

所有选拔岗位面向全院公开,人选实行推荐、自荐、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公开选拔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1)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自荐同学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自荐表》(附件3)。

2)组织推荐:由组织推荐的同学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组织推荐表》(附件4),并加盖推荐组织的公章。      

自荐表和组织推荐表(纸质打印)与本人成绩单(所在学院盖章)、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装订成册。以上表格填写完毕后,于101017:00前上交团委办公室(学生社区3118),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查

由学院团委组织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入围。

3.面试

拟定于1011日由团委组织评委进行评选,候选人先进行3分钟竞职演讲,再由评委进行3分钟提问,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1012日学院团委负责全面考察拟用人员。

5.公示任用

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布任用名单。


欢迎学院各部门和各学院对本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监督。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特设立监督电话,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电话:0575-87760035(9200035)。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199月30



附件【附件1:院级团学组织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院级团学组织第一轮入围考察人选和空缺岗位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团学组织空缺岗位职责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组织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自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