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实践经历
2019-09-05     (点击: )

20198月30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台州市临海市尤溪镇下涨村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正式结束。

     

在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中,“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首先先到达台州市临海市尤溪镇下涨村进行实地考察和对该村的设计素材收集。并且与该地的旅游部长开展了一个交流会,使团队成员更加了解该地的设计需求。在完成以上活动后,紧跟着是对该地旅游特色的素材整理。其次,是对该地的旅游标识系统进行草图设计并且最终定稿。最后,对已定稿的设计进行建模、渲染。以上就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流程。

虽然本次的设计并没有十分完美,而且在一些设计方面、设计思路上团队的成员并没有十分成熟,但是尤溪镇旅游部部长还是对本次的设计表示了肯定。这次的设计经历,让团队的成员更加独立地、完整地进行设计。并且从一开始的实地考研到最后完成设计,都让团队的成员更好的理解了专业课上老师所说的设计流程。也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在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学校提供了一个让“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所有成员走出学校,踏上社会,展示自我的绚丽舞台。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的成员都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难以克服的挫折,但是成员们都互相配合,互帮互助,能够做到服从指挥,与成员之间友好相处,工作认真负责。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圆满结束。

     

     (晨晓学院章丹张秋燕/文 饶丽莎 潘慧榕/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