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素材,设计特色标识
2019-09-02     (点击: )

20197月5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台州市临海市尤溪镇下涨村完成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步:素材采集以及与该镇旅游部长交流设计需求。

第二步:“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设计组长潘慧榕的带领下,开展了对采集的素材进行整理、归纳、总结的活动。

下涨主要依托其山势与地形发展江南大峡谷军事漂流为主的旅游业。该村依山傍水,在保护青山绿水的前期下发展经济,主要以“农家乐”休闲旅游为特色,先后荣获“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浙江省农家乐特色村”称号因此设计组将围绕下涨村“农家乐”这一特点进行旅游标识的设计。通过融合古典建筑房屋的方式,将下涨村原有的特色建筑进行形象设计,既能融合当地的生态环境,又能在该村营造一种宁静而又轻松的乡村氛围。

 

第三步:在确定设计素材之后,设计组将进行设计草图绘画、logo设计等活动,最终于20198月15日“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进行设计定稿的活动。在设计组各位成员设计的一系列设计中选出大家认为合适的设计,并将对已定稿的设计进行模型建立,并通过渲染的方式完善设计。

     (晨晓学院章丹张秋燕/文 饶丽莎 潘慧榕/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乡村特色旅游标识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