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8-05-25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经济管理系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会计学、会计学实验班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学长学姐交流会活动,各毕业生党员走上讲台,围绕大学里如何提升综合能力、丰富课外活动展开,针对考研、银行、论文答辩、考公、面试等方面进行交流,给同学以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指导。申请五所海外高校最终被四所高校同时录取的党员同志回忆了其备考历程,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提高GPA和雅思学习的相关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明确自己今后的目标,计划好自己的生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为了传递对毕业生的祝福,开展了“毕业季——寄语毕业生”专题活动。活动中,希望毕业生们能心怀感恩,发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成就自我、奉献社会;也希望她们在踏入五彩斑斓的社会,品味过人生百味后,知道守住初心、奋勇前行的重要和可贵,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也为学弟学妹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宝贵经验。

 

 

 

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办,学工部、团委、经济管理系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晚会已经进入二审阶段,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为晚会正做着各项积极准备,同学们对晚会的期待也日益见涨。据悉,毕业生晚会将在6月中旬举办。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营造了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展示了毕业生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我校毕业生知校、爱校的情感,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满怀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充满希望地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经济管理系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