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园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看两会
2018-03-05   园林艺术系   (点击: )

3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园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党员之家观看现场直播。

开幕式上,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体师生对2018全国两会的召开反响热烈,“反腐斗争、社会保障、教育改革、医疗改革、脱贫攻坚、住房制度、改革开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依法治国”等词汇是师生党员讨论和关注的热点词汇。

参加观看直播的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基层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园林系党总支在全国两会期间和结束后还将组织各类学习活动。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季永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