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园林艺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9   园林艺术系   (点击: )

为了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将学风建设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活动中、无形地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园林艺术系阳光志愿者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拒绝早餐进教室,从我做起”的活动。

55年来,雷锋用他短短22年的生命,树立起了一座永恒的丰碑。阳春三月,在美丽的暨阳学院掀起一股“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的春风,这股永吹不停的“春风”是园林艺术系阳光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同学们每天清晨,在教室门口礼貌地制止每一位带早餐进教室的同学,并向他们解释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保持教室良好的上课环境,维护良好的上课秩序,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身,早睡早起,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据悉,园林艺术系阳光志愿者的同学们将根据这一周的文明劝导活动,将同学们携带早餐进教室的整体情况进行梳理,计划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服务学风建设的活动中来,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章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