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生物环境系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植树活动
2018-03-13   生物环境系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10日,生物环境阳光志愿者服务支队前往诸暨市西施故里景区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西施故里郑氏宗祠附近开始植树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三四人一组,挖坑、栽苗、培土、踩实……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株株红豆杉树苗、茶树树苗。树苗栽下后,西施故里葛国训主任和志愿者一起给树苗浇水。

本次活动,吸引了美旅诸暨前来采访报道,葛国训主任说:“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植树的行列中来,一起保护树木,保护自然,同时分享喜悦。”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它孕育着生命和希望。开展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在行动中传递绿化环保的理念,更是鼓励大家一起参加到保护绿色植物的行动中,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生物环境系  郑梦琦/文 黄韵媚/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