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携手暨阳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同游暨阳”活动
2018-03-27   经济管理系   (点击: )

3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团学联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及会计学、会计学实验班第二学生党支部,带领暨阳小学师生共同游览暨阳学院,领略大学校园文化。

在图书馆,志愿者为小学生们从藏书量、书籍种类、电子书籍平台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图书馆的概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学优良的书籍资源和学习氛围。在体育中心,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篮球馆、网球馆、游泳馆,展示了我院丰富的体育教学资源。在人文楼,志愿者和同学们举行了书签转赠仪式,小学生们将承载着感谢的书签献给了辛勤为他们服务的志愿者。

本次志愿活动为日后与暨阳小学的合作搭起了沟通的桥梁,经管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积极拓展志愿服务基地,加强高校与地方的合作交流,推动我院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进一步深化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制度化、品牌化、长效化。

                         (经济管理系  石杭科 应鸿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