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人文系赴诸暨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展开洽谈工作
2018-03-29   人文系   (点击: )

为不断深化人文系“品味成长、品学生涯、品质生活”的三品思政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育人作用,近日,人文系学生办主任带领团学干部赴诸暨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洽谈工作。

洽谈中,诸暨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红枫、路路通义工组织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诸暨市志愿者团队的发展概况,从多角度表达了社会志愿者组织对高校志愿者的需求,尤其是对法学、公管、广告等专业资源需要,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能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与技能,助力社会志愿者组织,以提高志愿者队伍的综合水平,促进诸暨市志愿服务的专业化。人文系学生办主任客观阐述了作为诸暨唯一的大学的人力智力优势作用,并积极回应对方提出的人才智力渴求,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与“路路通”义工组织初步达成长期合作的共识。

此次洽谈工作为人文系拓展志愿服务项目打下基础,下一步将不断跟进完善已有项目、不断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以社区社会组织为平台,开展校地合作,激发广大居民的志愿热情,引导大学生融入参与社会建设,倡导共建共享,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同时为诸暨市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人文系  宣王威 吴佳瑜/张瑜凡/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