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部门发文>>正文
学工部关于报送2017届、2015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
2018-01-03     (点击: )

 

学工部关于报送2017届、2015届毕业生

 

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17届及2015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根据浙教评院[2017]44号文件精神,现就报送毕业生调查信息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依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继续开展的常规性调查工作,调查结果将作为我院本科教学业绩考评和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依据。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直接关系到本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对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予以足够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毕业生调查信息的报送工作。

 

二、报送要求  

 

1.本次信息中所报送的2017届毕业生人数、姓名、专业等信息务必与今年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数据库中信息一致,不得漏报、错报、有意更改,学院将认真核查。  

 

2.本次2017本科毕业生信息请按附件1格式进行报送。各系请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报送信息的完整性,补齐格式中所要求的字段内容,特别注意邮箱格式和手机号码的更新。报送数据表格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电话号码等数字项,必须全部以文本格式填写。

 

3.各新增2017届毕业生人数7%用人单位信息(不得与往年重复),不得作假,按照附件2表格形式进行填写,直接发送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邮箱。符合调查要求的用人单位条件是:与学院有较密切联系、录用我院毕业生较多,且愿意接受调查。  

 

4.对2015届毕业生三年后情况调查。各系2015届毕业生信息如超过40条以上确定已经发生变化的,可以按附件3表格格式发送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邮箱,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操作。  

 

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务必于2018124日前完成。

 

 联系人:李兴彪,联系电话:0575-87760036(9200036),电子邮箱:tmjyb@zafu.edu.cn。  

 

 

附件:1. 2017届本科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格式  

 

                  2. 新增用人单位调查信息报送格式  

 

                  3.2015届本科毕业生信息集中修改格式    

 

 

 

                                   

 

                             学工部

 

201813

 

 

附件【附件3.2015届本科毕业生信息集中修改格式.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新增用人单位调查信息报送格式.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届本科毕业生调查信息报送格式.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