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2023-2024第二学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集体备课会
2024-03-25     (点击: )

为确保新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顺利开课,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3月22日下午,学工部在活动中心208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集体备课会。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全院20余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吴丹主持。


会上,高国俊充分肯定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本学期课程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激发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二要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三要深入开展课程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促进教研成果转化。

授课教师代表田璐敏、李瑶瑶两位授课教师根据《创业基础Ⅰ(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分别从课程性质与课程目标、教学章节与学时安排、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教学工具介绍、考核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示范教学。

此次备课会强调了课程授课原则和要求,明确了授课的具体方向增进了授课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接下来,学工部将继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优化师资配置,加强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