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挺膺担当写青春、砥砺奋进向未来” ——暨阳学院第五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3-05-22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寝室建设,提倡多元寝室文化,近日,由暨阳学院学工部和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联合举办的暨阳学院第五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后勤中心(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学工部主任徐春霞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学生社区服务部副主任徐婷诸暨服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鲁淞晨出席决赛评审现场。


整个活动历时一个月,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5月16日决赛评审现场气氛热烈,寝室成员代表以精心准备的PPT为基础,结合自制的趣味短视频,逐一介绍寝室特色,们中既有充满正能量的退伍军人寝室,又有青春助力“亚运”的活力寝室,还有富有学习氛围文化寝室评委们寝室美化的主题内容、创意性、生态性及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优秀指导教师2位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供了实践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余生活,营造了互助互爱、积极向上的寝室特色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凝聚力。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是学院积极探索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依托各类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区服务育人特色和优势,打造浸润式、互动式社区文化,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寝室指导老师后勤员工代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与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