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2022-11-03     (点击: )

10月31日上午,学院在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举行2022 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经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此次共7名辅导员参评。评选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进行时长5分钟的个人述职。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秉承“立足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发展”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辅导员工作规范,展现出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辅导员搭建了展示风采、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了优秀辅导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拟稿人:学工部 莫晶晶 徐华彤 审核:徐春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