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2-10-12     (点击: )

1011日上午,“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在我院理工2413活动教室顺利举办。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副主任、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陈文龙副教授一行出席仪式,我院团委副书记翁秸、书法社指导教师金玢兵、书法社部分成员及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参赛同学参加。

仪式上,陈文龙介绍了“书法门诊高校行”活动及“兰亭书法学堂”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组织参赛工作;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温小红老师授牌“兰亭书法学堂”;张希平博士赠送“书法宝”、《兰亭序》学习宣纸;张庆勋老师赠送第九届大学生书法比赛作品集。仪式后,几位嘉宾对此次参加竞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拨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地处书法圣地,是“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此次活动为我院书法爱好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于他们书法素养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