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心闻资讯】 心手相牵,心灵相约——心委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2-09-30     (点击: )

九月节,露气寒冷为促进心委会全体成员相互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结,成为温暖彼此前行的心委人。9月29日晚,心委会在理工2413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由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傅莉莉老师带领。

 简单的【报数字】帮助大家迅速组成新的小队,想队名、编口号、搞队形,一起共建属于自己的小组让彼此迅速熟悉,放松沉浸其中。各队创意无限,现场热闹一片,欢笑萦绕整个房间。

钻山洞小游戏是速度与默契的大比拼小伙伴们互相手搭肩膀依靠蛇皮走位走出人形迷宫用时最短者获胜。大家严阵以待,马力十足,冲冲冲!

游戏【达芬奇密码】则是沟通与协作的对决。小伙伴们分别与“守门人”猜拳胜出者摸牌一起按规定顺序翻出所有牌。这场对决,相互沟通与团队策略是决胜的关键,每个小组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智慧。


活动的最后,傅老师邀请每位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放松,感受到内心久违的温暖,也表达了自己在心委会的感受和交到新朋友的喜悦。正可谓:相逢是首歌,歌中有你有我。

初识的陌生在欢乐的游戏与倾心的分享中逐步被打破,大家克服胆怯、交换笑容、释放压力、结交新友,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团辅。本次活动不仅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加油”,也为之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