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投稿|园林学院开展“心向阳光、青春绽放;相识相知、遇见美好”心理团辅活动
2022-09-28     (点击: )

为加深园林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对彼此的了解,加强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团队协作意识,925日上午,我院于学校操场开展了一场以“心向阳光,青春绽放;相识相知,遇见美好”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气球挑战者”、 “NN足”、“合唱”三个部分。在“气球挑战者”环节中,同学们不断地尝试和探索,激发起团队协作精神。在“NN足”活动环节,成员们不怕困难,不断调整,凝聚力量,传播团结协作正能量。

最后的“合唱”环节大家围坐一圈,本次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拉近了团学全体成员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学也将紧紧围绕“求实精艺,树木树人”的院训展开工作,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园林学院团学全体成员能不断开拓创新,共建美好园林。


胡梦秋、蓝亭序/文 曹嘉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