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与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2-04-28     (点击: )

4月27日下午,“高校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基地”授牌与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6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共青团诸暨市委书记周天出席仪式并致辞。

高国俊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暨阳学院在长期的建设过程中,形成了完整的四级心理教育工作机制,营造了健康阳光的校园心育氛围,建立教育基地是我院与地方各级社会组织多方联动与合作机制的生动体现。在两个基地的建设过程中,希望各方不断强化合作交流,做学生积极心理素养养成的协作者,做学生健康心理发展关爱的支持者,做学生心理健康一体化发展的探索者。

周天表示,两个教育基地的建立意义重大,是新时期传承“枫桥经验”的重要形式,团市委对此高度支持,充满期待。心理健康工作,青年来做更有优势,鼓励青年群体全员参与,发挥朋辈互助作用,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他希望,教育基地能够成为大学生学习与研究“枫桥经验”的重要平台,有效推进青年群体零犯罪零受害“双零”目标的实现。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浙江省社区研究会等社会组织相关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心促会副秘书长李永桥、社区研究会秘书长顾俊峰,分别以视频方式对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基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仪式上,我院学工部与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签订了心理健康教育实践项目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践基地特聘顾问、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诸暨市科协心理项目负责人、心理协会成员,我院学工部负责人、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各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参加仪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