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团委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2-04-15     (点击: )

4月14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召开部门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重要文件精神,学工部·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主持。

徐春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思想引领,做好五四期间系列活动。

同时,会议传达了本部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重点强调,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文件的学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并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管理工作。


学工部·团委 于润琪

2022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