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助力考研“云复试”,学生社区在行动
2022-04-08     (点击: )

近期,2022年考研复试陆续开始根据现今国内考研线上复试的新趋势,为助力考研复试顺利进行,学生社区专门准备了考研复试专用寝室为复试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努力让每名学生感到暖心、安心,家长放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大多以线上方式进行。学生宿舍不安静、不方便进行双摄像头设置等成为困扰学生复试的实际问题。为更好地满足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学生社区设计了申请考研线上复试单独寝室空间使用流程复试学生提前三天提交《考研线上复试学生社区空寝使用申请表》申请,学生社区审核后根据具体申请情况统筹安排寝室资源,复试学生可以在规定时间进入复试室调试和复试。

学生社区对于复试学生的情绪也非常关心,复试前与学生亲切交谈,加油打气,鼓励学生放松心情,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复试。

学生社区的一系列举措不仅为考研学生送去温暖,更让学院学子大受鼓舞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考研复试在即,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成功上岸!


 

                                                  

学工部

2022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