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学院第20期辅导员思享会顺利举办
2022-03-31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学生工作实效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协同3月31日上午学院第二十期辅导员思享会在学生社区10号楼党团活动室顺利举办,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生活指导员参加会议。

思享会上,辅导员和生活指导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围绕楼常规工作、辅导员走寝、常规巡查、学生寝室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实际问题进行详细交流,说困惑、想对策、提建议,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氛围热烈。

徐春霞作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一些不足,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重点,加强沟通,把握教育、管理、服务三个关键点,共同构建规范化、标准化、长效化的学生工作管理机制

此次思享加强了辅导员与生活指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相互支持,明晰了关键问题的解决路径,并有效推进了下一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学工部 钟丹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