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中期检查
2022-03-28     (点击: )

3月24日,院团委组织开展对2021年度立项“活力团支部”的中期检查汇报工作。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各活力团支部负责人参加汇报工作。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翁秸主持。

各活力团支部负责人充分准备,对立项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基层团组织活力和风采。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肯定了各活力团支部的创建成果并做了相关指导。

会议最后,结合各团队汇报情况,徐春霞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深化团支部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团支部根基,增强组织凝聚力;其次,各团支部要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最后,各团支部要注意凝炼品牌特色,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影响力。

学工部·团委

2022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