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2-03-22     (点击: )

320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理工1504智慧教室举行。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提高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大赛于202112月正式启动,经过各二级学院申报校内外专家评审,最终创业类、创意类共计20件作品入围。

165D1

19752

1777E

198E7

17269


结合学院实际,院级赛设置7个,为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生物医药类、化工技术、环境科学类、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类、材料类、机械能源类、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决赛开始后20位选手以抽签顺序依次在规定时间内借助PPT为大家展示作品,主要围绕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融合背景意义、市场痛点、前沿性、科学性、先进性、已有成果、股权和融资需求、发展前景、项目落地进度等进行陈述答辩。

在疫情影响下,为响应学院规定此次比赛采用半线上模式进行,比赛结果将会在近期公布,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持续关注。

学工部·团委

2022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