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专题学习
2022-03-17     (点击: )

3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106会议室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学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春霞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带领大家学习了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就资料中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我省“36条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案例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师德师风的案例,重申“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意义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教育和学习,认真汲取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强化纪律约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自己身份,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规范师德师风,严于律己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化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规范师德师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升自我,扎实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学工部 莫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