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看望社会实践师生
2018-07-19     (点击: )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在园林艺术学院、陶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村、五蓬新村看望我院在当地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指导二级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与地方的对接工作,关心慰问师生在暑期实践过程中的困难,了解暑期社会进展情况。

          

  

   潘国忠在走访慰问中充分赞许同学们的克服困难、不怕吃苦、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饱满精神状态。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责任感具有积极作用。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学院发展、学生自我发展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学院师生在第一课堂的学习以外,一定要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挥专业优势,做实做精,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好当地的需求,在实践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安全实践。

     

据悉,园林艺术学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团是暨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重点团队,该团队紧密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积极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道德情操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知识与技能相结合的能力。该团队经过组织、宣传、实践,分别与56日、512日、73日前往诸暨市马剑镇、东白湖镇、陶朱街道共28个自然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累计设计绘画墙绘50余幅,被诸暨市媒体关注。

                                                  (园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章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