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06-25     (点击: )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622日下午,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诸暨民升市场管理有限公司CEO周江等4名创业导师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赛前培训指导、各系初赛、学院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团队)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类(A类)和创新创意类(B类)两部分进行。比赛中,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皆沉稳自信地向现场师生展示了个人理性全面的自我探索,多维度的行业职业岗位的分析解读,多技术的确认个人职业定位,合理可行灵活的执行方案。在答辩环节,选手们思路敏捷,无论是语言的表现力,还是仪态的表现力,都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角逐和校内外专家的评审,经济管理系金瑶瑶同学的作品《让文化坐上直通车》和钱越团队的作品《拍在旅途》分别获得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一等奖,同时被还授予“2018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最佳职业规划/创新创意之星”的荣誉称号。此外,根据各系初赛宣传组织情况、学生参赛获奖率、选手现场表现力等综合情况,石杭科、彭安琪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经济管理系、生物环境系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不仅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同学们规划未来的能力与素养,也为人文青年“思·享·行”系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类大赛,每年派出大批教师参加职业规划类比赛师资培训,多次邀请专家对比赛文本进行指导点评,取得较好效果。10月份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将由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期待选手们能取得较好成绩。

                    学工部(团委) 人文系  杨波/  陈琴/

    

  附件: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xlsx    

   

  

附件【附件: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