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18-06-12     (点击: )

 

近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邀请了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副会长、诸暨市东白湖山里山湾蔬菜专业合作社社长金志鹏,浙江彩友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叶焕,诸暨市民升市场管理有限公司CEO周江,中国建设银行诸暨支行机构业务部副经理王杨和我院经济管理系赖俊明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各参赛团队及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为主题。大赛采用答辩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结合自身学科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从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对创新创业计划内容进行项目介绍。评委根据团队创业计划及现场陈述进行点评,为每个项目指出优劣势,并从实际出发启示团队发展方向。经激烈角逐,“智学慧印”、“我家外卖——智能物流配送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拍在旅途”、“乐学”、“H-Me 好人圈”、“锂你”项目获得二等奖;“CV维图——基于三维设计的旅游智能导航平台”、“互联网+品牌设计工作室——羽涧工作室”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意识,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和平台的形成和搭建。据悉,本次获奖作品还将择优推荐参加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联盟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学工部、团委  石杭科/文 褚凌俊/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