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4-11   学工部(团委)   (点击: )

49日晚,学院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舞台剧《黎明之街》主演分享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系团员青年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要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传承者;要勤学善思,做勤于学习、学以致用的实践者;要进取进步,做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开幕式后,开始了《黎明之街》主演分享活动。三位主创演员讲述了自身与话剧的成长故事,分享了个人对话剧的深厚情感,推荐和介绍了各类经典话剧作品。我院大学生“玉玄鸟”艺术团三面墙话剧社同学现场表演了《黎明之街》话剧选段和全国优秀话剧作品《你好,疯子》的选段,得到了三位主创演员的悉心指导和高度肯定。在即兴表演环节,主创演员和我院学子同台表演、交流演技。活动现场金句连连、气氛爆棚,在艺术与生活、文化与传承的诠释和演绎中,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作为学院学生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和青春盛典,本届文化艺术节以“相约暨阳•筑梦青春”为主题,突出新时代、新征程,彰显新青年、新作为,涵盖了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四十多项活动,努力打造全院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使全院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  褚凌俊/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