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学工部关于做好2024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通知
2024-03-2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的要求和精神,现将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4年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为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各学院市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毕业生人数 市级推荐名额

工程技术学院

675 34
园林学院 646 32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379 19
商学院 1027 52
人文学院 639 32
生物环境学院 457 23
总计
3823 192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二)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三)大学期间获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院级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四)已被确认为院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四、评选程序

(一)各二级学院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要求在院级优秀毕业生评比的基础上,省级优秀毕业生同时为市级优秀毕业生。由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按照所在学院毕业生人数5%的比例进行推荐。其名单在各二级学院范围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上报学院。

(二)学院推荐。学工部对各二级学院推荐名单进行汇总审核。审核结果经学院审定并公示后上报绍兴市教育局审批。

五、上报材料及要求

(一)上报材料

1.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报告

2.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3.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

4.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及基本情况表

(二)材料要求

上报材料中各项目要填写准确、清楚、完整,纸质材料均须A4纸打印,经各二级学院学生办主任和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于2024年4月8日下午16:00前将材料报送学工部(活动中心211),电子稿发至jyxyxsgzb@163.com。


附件:1.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2.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及基本情况表  

学工部

2024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2 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及其基本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