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面向2022级同学开展心理测评的通知
2023-05-16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要求,整体把握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动态性发展水平,并为针对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分类分批开展动态心理健康测评,此次测评面向2022级同学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我院2022级在校生(不含专升本、继续教育等)。

二、测评时间

516日(周二)至525日(周四)。

三、测评方式

各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同学自助测评,同学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测评,具体方式如下:

1、网址:https://wj.qq.com/s2/12319748/e06f/

2、微信扫描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参与测评请选择相对安静、无打扰环境,独立完成;

2、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不要在单一题目上考虑太久;

3、测评结果仅用来了解我院同学整体心理发展水平,不用作任何筛选,结果保密,不对个人产生任何影响。

4、需要了解测评结果的同学,可在测评结束一周后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详谈。

 

学工部

2023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