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04-24     (点击: )

为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鼓励我院同学积极进行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展示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海报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情润心 共绘成长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工部、生物环境学院

承办单位:生物环境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题目自拟,要契合心理健康主题,结合心理知识要点,用艺术的方式诠释心理健康的内涵,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能传递心理正能量;

2、作品形式不限,电子海报或手绘海报均可;

3、手绘海报需要A3纸张。要求:素描、水彩、油画、漫画等均可;

4、电子设计稿的尺寸限用A4纸规格。要求提供图片或彩色样稿。成稿效果图采用电脑绘制,标明标准色彩和参数以及图案尺寸。设计稿以jpg格式电子文件方式提交,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5、提交文字说明,50-200字以内,解释海报设计思路、创意说明(包含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构思及象征意义,文件格式为DOC或DOCX格式。);

6、每个作品限两个人以内;

7、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的内容。

     (二)活动时间安排

     1、征集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电子稿将设计图与说明文档打包成压缩文件,手绘稿通过拍照形式上传格式与电子稿相同,都为jpg文件,命名格式为:“班级+设计者姓名+海报名称”。将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guo79816584@163.com,邮件主题同压缩包名称一致。实体稿和电子稿请于5月15日之前交于理工3519,电子稿统一彩印为A4大小。所有参赛作者请在作品背面标注姓名、班级、学号。

     2、作品评选

(1)初审。由生物环境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筛选。

(2)复审。将通过初审的作品进行作者基本信息密封后,进行审阅、评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胜奖若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