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生留校申请及集中住宿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12-2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及2023年寒假假期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保障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学生留校申请及集中住宿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寒假留校条件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离校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同意,后勤服务部登记安排住宿,本科生报学工部备案,研究生报科研管理部备案。

二、留校住宿安排

        202311日起需留校的学生,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1.集中住宿时间

      202311-2023215

      2.集中住宿地点

  男生:学生公寓4号楼

  女生:教师公寓4号楼

二、留校手续办理

       1.如遇特殊原因寒假留校,学生本人需在20221230上午10前提出申请,并填写《寒假学生留校申请表》(附件1),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附件3)交至辅导员处,家长、导师知情,辅导员、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严格把关。

      2.所在学院辅导员和相关负责人审核,同意后签字盖章。

      3.申请表交至诸暨后勤服务部公寓管理部(学生公寓3号楼3101办公室)登记,具体住宿寝室由公寓管理部统一安排。

      4.各二级学院于1230下午1400前上交《寒假留校情况汇总表》(附件2),本科生报学工部备案,研究生报科研管理部备案

三、留校期间管理

      1.除学生公寓4号楼、教师公寓4号楼实施集中住宿管理外,其余各公寓楼在11日—215日期间关闭维修。

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进出校园必须通过请假审批手续;如需提前离校,须告知辅导员或导师,并在所在公寓楼备案登记,确保宿舍无安全隐患后方可离校。

      2.留校学生自带卧具、日用品及学习用品,按规定时间迁住相关公寓。

      3.集中住宿期间的水电费由学生自行承担,钥匙需缴纳押金。

      4.留校学生须在公寓值班员处完成每日登记手续,应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原则上在晚间2230前应返回宿舍,不得晚归、夜不归宿,住宿期间积极配合值班人员。

四、做好疫情防控

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提醒留校学生做好“两勤两常两保持”(勤洗手、勤通风,常戴口罩、常分餐,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公共卫生清洁),教育学生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服从学院管理,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减少不必要外出。

五、留校安全须知

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物品(含大功率用电器及与宿舍功能不匹配电器),如热得快、电磁炉等;严禁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不得有使用明火、点蜡烛、在床上吸烟等行为;不建议长时间保持空调启用状态;做到人走断电,防止意外发生;睡觉或离开宿舍时,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谨防电话、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及财产安全;严禁留宿外来人员。所有留校学生必须自觉遵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定》,自觉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学工部

科研管理部

诸暨后勤服务部


附件【附件1:寒假学生留校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寒暑假留校期间安全责任协议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寒假留校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