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及建档工作的通知
2022-10-1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及时掌握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学院将集中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和建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时间

202210月16日()。

二、普查地点

实验楼1号楼三楼计算机实验室。

三、普查工具

大学生人格问卷(UPI)、家庭环境量表(FES)、症状自评量表(SCL-90

四、具体安排

1.全体2022级新生按照时间段及机房安排(具体见附件1)准时参加。如在规定时间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向各自辅导员说明情况请假,并在补测时间参加。

2.测评具体操作由每个机房负责施测的老师指导进行,严格按要求完成测评。

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测评结果组织心理咨询师进行新生适应性面谈。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心理普查及建档工作,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组织好本学院新生参加普查,一般应在规定起始时间提前3分钟到机房外等候,不得早到、更不得迟到。

2.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上报一名联系老师,保证测试当天在普查现场,联系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在普测当天保持电话畅通,并将联系老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姓名和联系电话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具体见附件2  

3.所有新生必须参加普查,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的学生的请在补测时间参加测评。

4.所有新生在测试中务必按测试教师指导进行密码修改和施测操作。密码只可在开始前和结束后修改,并请自行保密。

5.参加测试学生在测试期间不得登录网络聊天工具和各类论坛,做完测试即可离开机房。

 

附件12022级学生心理普查集中上机测试安排表

附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级心理委员名单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10月11

 

 

 

 

 

 

 

 

附件【附件1:2022级学生心理普查集中上机测试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级心理委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