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9-0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生组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大学生“红心向党”的决心和“强国有我”的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喜迎二十大”主题书法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生(含应届毕业生)。

二、征稿要求

1、作品必须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反映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反映在今年抗疫中显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反映大学生与祖国同奋进,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实现;反映大学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歌颂和先进人物事迹的颂扬等。作品要有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

2、鼓励自作诗词、楹联和文赋,书写古典诗词出处注意使用权威版本,作品内容完整。应征作品须毛笔书写,有落款盖章,作品形式完整。

3、作品形式一律“四尺对开”(138cm x 33cm),竖式,作品书体不限,无需装裱,草书、篆书作品应附释文,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1名学生只能投1件作品,不得重复投稿。

三、作品评奖

本次选拔赛,设定参赛作品的8%为一等奖、15%为二等奖、25%为三等奖。如遇特殊情况,将对各奖级数量酌情微调,各类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

学工部将根据竞赛相关要求,统一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绍兴市比赛。

四、参赛方式

1、请在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就读学校及年级、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2、作品请交至:男生寝室2#533,联系人楼毅;女生寝室10#1308,联系人张佳婷,截止日期20221010日。

3、经选拔提交参加绍兴市大赛的作品一律不退稿,主办方对应征作品拥有展览、宣传等处置权。凡投稿参赛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学工部(团委)  商学院

2022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