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第十届学生节活动公告
2017-10-19   团委、学生会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改革攻坚,突出思想引领,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继续推进文化校园建设,扶持培育有系部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有效地做好大学文化呈现这篇文章,团委、学生会特开展学院第十届学生节系列活动。

本届学生节以“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思想性、学术性、艺术性、创新性,所有活动项目均面向各系分团委、学生会进行广泛征集,热情讴歌了学院师生党员和广大青年学生“热爱暨阳学院、建设暨阳学院”的满腔热情,共设计18个项目,活动内容融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学科竞赛、素质拓展为一体,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201710月——12

三、活动对象   

在校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见附件《学院“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第十届学生节活动一览表》

五、活动要求       

(一)思想重视,积极参与   

各系分团委、学生会要把活跃校园文化活动与文化校园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团学青年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为我院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创业型独立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二)精心组织,强化育人   

各系分团委、学生会要精心组织策划所承办的各项活动项目,做到每项承办活动有方案计划、有公告通知、有宣传总结,不断凝炼校园环境“文”的思想性、教育性、文化性、艺术性,不断增强校园环境“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辐射力,形成传承创新、特色鲜明、凝聚精神、辐射带动的校园文化格局,建设美丽校园、快乐校园、幸福校园。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各系分团委、学生会要注重对所承办活动项目的宣传,如通过新闻媒体和院内报纸、网络、广播电视台、学生刊物、宣传橱窗等多种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打造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

请各系分团委、学生会严格按照学院实施“一系一品”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要求,于1230日前将所承办的活动项目简要总结(300字以内)和代表性活动照片(4张,JPEG格式)电子版发至121756200@qq.com,纸质交至团委办公室(学生公寓2135)。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71019

附件【学院“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第十届学生节活动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