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院第二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11-16   学工部(团委)、生物环境系   (点击: )

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文明寝室创建以及大学生文明修身等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生活、学习环境,特举办学院第二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奉献十九大·同心筑文明

二、活动宗旨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立德育人的重要窗口。创建寝室优雅清新的环境,营造求知探索的氛围,形成团结友爱的风气,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把大学生寝室打造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第二课堂。

三、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广泛宣传发动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主办,生物环境系承办,协调各系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二)评比“最美寝室”

分成各系自主评比和全院决赛两个阶段开展评比,评选结果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评选出的“最美寝室”将代表学院参加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最美寝室”评选。

学院海选时间:1115日—1124日。

各系推荐的若干个具有典型特色的寝室案例,以展板、宣传海报、校园网展示等形式进行校内宣传展览。

(三)参与方式

请各系于截止日期之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792731203@qq.com,联系人:李洋。

                    学工部、团委 生物环境系

                     20171116

附件【附件:学院第二届“最美寝室”评选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