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05-2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不仅需要知识和技能,更需要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应用心理调适技能,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学工部决定于“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5日(周六)晚上6:30

二、活动地点

人文4110

三、活动对象

学院各年级学生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工部(团委)

承办单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大学生心理互助委员会

五、报名方式

每个学院一个代表队,每队3人。参赛选手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报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时请确定自己的团队名称以及参赛口号,并请将报名表于5月23日前交至暨阳学院学生心理发展工作室(学生公寓3103)。

六、其他事项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根据三种题型得分总和高低确定比赛名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3名。

 

附件: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报名表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2019级学生心理普查集中上机测试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