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解读——法律制度与辅导站建设”讲座的通知
2020-05-29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健康中心、心理辅导站、班级、宿舍“四级”预警防控体系作用,实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我院特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张敏生教授为我院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解读——法律制度与辅导站建设的讲座。

 

一、讲座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解读——法律制度与辅导站建设

 

二、讲座时间:6月2日(周二)下午2:00—4:00

 

三、讲座地点:行政楼206

 

四、参加人员:全体辅导员

 

五、主讲人:

 

张敏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校首批‘名师工作室’,领衔教授,现任浙江农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浙江农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曾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年奉献奖”,“浙江省千名好书记”,浙江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