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后开展心理咨询的通知
2020-05-12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满足大家对心理咨询的需求,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现状,心理中心将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咨询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咨询对象

学院在校在籍全体学生。

二、咨询方式

本学期将开展面谈咨询和网络咨询两种咨询方式。面谈咨询在活动中心109进行,网络咨询采取线上QQ语音或视频咨询。

三、预约方式

按照心理咨询要求,咨询一定提前预约。有需要的来访同学可以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心理互助员等介绍预约,也可自行预约。预约时会涉及到基本问题询问,以安排最适合的心理咨询师,请广大同学不要抱有任何负担。

预约地点: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预约接待室(活动中心107

预约电话:0575-87760525

预约QQ294922598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13:30-16:30

四、线下心理咨询师排班

日期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咨询师

周如意

张舒

石杭科

李勇

陈璐

   线上心理咨询具体咨询时间,通过预约协商决定。

五、心理咨询师介绍

(一)线下心理咨询师介绍

 

李勇,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浙江省心理学会会员,《心理月刊》编委,擅长危机干预,拥有丰富的心理危机识别与处理经验。

   咨询师寄语:出门别忘记带钥匙

陈璐,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自我成长、团体辅导。

咨询师寄语:很荣幸成为“旅行者”,陪伴每一个来访者走过人生的某段旅程。

 

周如意,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壹点灵中级咨询师。擅长情绪疏导、人际关系、职业规划。

咨询师寄语: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头不是骄傲,是要看见自己的天空;希望你可以自由的看和听、感受和希望,健康成长。

 

 

张舒,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六年高校心理辅导员经验,擅长自我认识、人际交往等议题。

咨询师寄语:自我成长的道路上,当你期望自己变得更好时,我们就在这里,倾听你诉说,给予你支持,陪伴你成长。

 

石杭科,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情绪管理、职业规划方面咨询。

咨询师寄语:给你我一个空间,一起寻找一颗清澈的心。

 

(二)线上心理咨询师介绍

石宇宁,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三年高校心理辅导经验,擅长原生家庭、自我探索等议题。

咨询师寄语:极少治愈,经常陪伴;成长的道路上,我愿与你同行。

 

贾茹宇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600小时的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辅导经验、擅长自我探索与成长,情绪问题,人际关系、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等议题。

咨询师寄语:如果你觉得生活和成长很困难,请不要担心,经过磨砺的生命体验才会更加丰富!如果你需要我,我会一直在这里,用温暖和支持来陪伴你成长!

 

李雨恩,男,心理学科班出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4年从业经验,感受细致,温和。擅长恋爱情感,职业发展等问题。

咨询师寄语: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生活很难,真的很难。虽然不能一下从这种困难里出来,但我们可以花点时间,先把它变成一种可以诉说的难。

 

六、其他事项

1.本中心本着“科学、规范、保密、贴心”的原则,为在校在籍学生提供无偿心理咨询服务;

2.心理咨询需要来访者发挥主动性,请有相关需求的同学主动预约,并在咨询过程中积极主动,达到最佳咨询效果。

3.来访同学注意自身安全,自行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等

 

祝各位同学心理健康、开心每一天。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5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