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开放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
2018-10-09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满足同学们心理咨询需求,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从即日起开放本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咨询对象

学院在校在籍全体学生。

二、咨询方式

本学期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将开展面谈咨询和网络咨询两种咨询方式。面谈咨询在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心理咨询室进行。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紧急情况可安排在白天);网络咨询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

三、预约方式

按照心理咨询要求,面谈一定提前预约。有需要的来访同学可以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心理互助员等介绍预约。预约时会涉及到基本问题询问,以安排最适合的心理咨询师,请广大同学不要抱有任何负担。

地点: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预约接待室(学生社区3号楼)

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13:30-16:30

网络咨询以电子邮箱方式进行,不规定具体时间,也无需预约,有需要同学将自己的具体情况直接通过电子邮箱的方式发送到如下邮箱:yxyxlzx@163.com,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老师收到邮箱信息后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咨询问答。网络咨询发送相关信息时应尽可能清楚地写明如下一些信息:本人个人资料(个人信息、家庭背景、成长历史等)、心理困惑的具体表现、具体事由,本人的咨询期待等。

四、具体咨询教师安排

周一:林爱广;周二:石杭科;周三:张舒;周四:孟琳琦;周五:李勇。

五、其他事项

1.本中心本着“科学、规范、保密、贴心”的原则,为在校在籍学生提供无偿心理咨询服务;

2.心理咨询需要来访者发挥主动性,请有相关需求的同学主动预约,并在咨询过程中积极主动,达到最佳咨询效果。

祝各位同学心理健康、开心每一天。

2018年10月9日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