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活动之“红色文化·青年書”书法比赛顺利举办
2022-05-19     (点击: )

 

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现新时代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红色文化深入校园,向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我院于近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活动之“红色文化·青年書”书法比赛。

(参赛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院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书法社承办,征稿作品主题为“红色文化·青年書”。比赛采取线下投稿的形式,投稿作品内容覆盖广,形式涵盖软笔书法及硬笔书法,截止比赛评审前共收到128幅书法作品。

(参赛作品展示)

比赛评审阶段邀请到了我院大学生书法社指导老师李勇,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诸暨市书协楷书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天文担任评委。在两位评委的专业评审下,最终评出硬笔与软笔获奖作品各六幅,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希望能以本次书法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书写氛围,弘扬中华传统书法文化,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

 

社团管理中心 朱鑫诗

2022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