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考核会议
2022-01-06     (点击: )

1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考核会议,总结一年来团学工作,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由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主持。

高国俊对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团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各二级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主要从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经过综合考评,评选出人文学院分团委和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为先进分团委,人文学院学生会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为优秀学生会

 

学工部·团委

15

 

 

关闭窗口